體育
程序

XCL 美國學院體育項目

我們的體育項目涵蓋了兒童健康生活方式教育的身體和心理方面。

眾所周知,體育對孩子的身體健康、壓力管理、睡眠和免疫系統都有積極的影響。 體育還幫助孩子們培養紀律、自信、自尊、情緒控制、適應能力、團隊合作、溝通,甚至結交新朋友。

您的孩子可以期待什麼

在我們所有的學生生命早期就灌輸健康和積極生活方式的良好習慣

為學生的品格發展和自我提升打下堅實的基礎

支持學生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

為什麼我們的計劃

涵蓋兒童健康生活方式教育的生理和心理方面。

在刺激和包容的環境中介紹各種適合年齡的運動和鍛煉。

專家教師持有相關體育/體育資格,並擁有多年與不同年齡和能力階段兒童合作的經驗,並有成功激勵和啟發兒童充分發揮身體能力的良好記錄。

為我們的學生提供安全和引人入勝的環境,讓他們在學校享受體育活動,挑戰自我,並有可能找到自己的利基。

通過我們與鄰近學校 XCL 世界學院合作提供的廣泛的課外活動計劃,學生將有機會深入了解他們選擇的運動並進一步發展他們的才能。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