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組織

XCL美國學院家長教師組織

XCL 美國學院 (XAA) 家長教師組織 (PTO) 是學校和家長之間的寶貴紐帶。 PTO 由多元化且相互支持的家長和教師團體組成,他們共同努力培育一個強大、包容和統一的學校社區。 此次合作旨在打造一個開放溝通、相互理解和協作的平台,營造一個人人都能做出貢獻和蓬勃發展的環境。

參與

PTO 與學校行政部門和學術團隊攜手合作,歡迎所有 XAA 家長加入這個社區,積極參與學校的發展。 PTO 提供各種參與機會。 無論是規劃社區服務項目、協調志願者工作、支持學校主導的舉措,還是為 XAA 社區舉辦激動人心的活動,最終目標都是增強每個學生的教育體驗。

促進協作對話

PTO 是家長表達想法和分享建議的平台。 我們高度重視家長社區在塑造符合學生和家庭需求和願望的學校環境方面做出的重大貢獻。

加入並連接

成為 PTO 會員並加入我們的社區! 如果您想與我們的 PTO 聯繫,請隨時聯繫我們友好的招生團隊: 招生@xaa.edu.sg,他們會很高興為您介紹 PTO 成員。

認識我們的 PTO 委員會成員

普托瓊

瓊·漢密爾頓


理事長

了解更多

普托達尼亞

薩耶達·坦齊納
奎尤姆(達尼亞)

司庫

了解更多

林賽

林賽理查茲


活動主管

了解更多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