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食堂

我們的食堂經營者

我們與由米其林星級廚師 Emmanuel Stroobant 領導的 Mycelium Catering Pte Ltd 合作,為我們的學生提供健康、美味和營養的膳食。

2 米其林
明星廚師

西餐、亞洲餐或素食餐

無堅果
學校

沒有豬肉 /
沒有豬油

無過敏餐

健康、美味和均衡的膳食

所有餐點均在我們的現場廚房準備,並採用新鮮、優質的食材烹製,以確保我們的學生享用餐點。

兒童的所有餐點 學前班至四年級 必須提前通過我們的訂餐門戶預訂。

來自的學生 5年級及以上 可以在櫃檯購買餐點。 我們鼓勵家長提前訂餐,以保證孩子的餐食選擇, 並儘量減少任何食物浪費.

家長咖啡館

歡迎所有家長光臨 The Parent Café。 這是一個讓父母見面喝杯現煮咖啡、享用美味糕點或日常用餐、社交和結識新朋友的好地方。

家長咖啡館在開學前和放學後對所有學生開放。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