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

統一電子商店

校服可用於 網上購買 可選擇從學校取貨或送貨上門。 為避免訂購不正確的尺碼,學生可以試穿樣品以確定所需的正確尺碼。 

供應商商店

請訪問位於 65 Ubi Crescent,#05-01 Hola Center,郵政編碼 (408559) 的供應商制服陳列室。 該商店的營業時間為上午 10:00 至下午 6:00(週一至週五)。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想預訂您的參觀,請隨時聯繫我們的供應商 Diane (65) 8101 0174 或 Gabriel (65) 8101 0184。 您可以通過電話、WhatsApp 或短信與他們聯繫。

鞋類

所有鞋子都必須是只露趾鞋。 運動鞋或學校鞋是首選。 鞋子可以由任何材料和顏色製成,但必須沒有任何突出的標誌或品牌。

出於安全原因,不允許穿露趾鞋、高跟鞋、人字拖或涼鞋。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