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 夏令營

通過 XCL 訓練營升級您的假期

XCL Camps 為學生提供一系列令人興奮且引人入勝的課程,以繼續他們的學習之旅並提升他們的假期水平。 您的孩子全年都可以在 XCL 夏令營中享受最激動人心的冒險。

在 XCL Camps,我們熱衷於幫助孩子們探索和提高他們的熱情、興趣和技能。 無論您的孩子喜歡運動和活躍,還是喜歡擺弄他們的小玩意兒,總有適合每個孩子的東西! 我們的主題營包括為 運動員, 學者, 藝術家列表, 技術員多才多藝.

這些營地旨在為孩子們提供安全和有益的學習環境中的結構和日常活動。

由熱情和參與的教育工作者提供,3 至 16 歲的兒童可以參加各種激動人心的活動。 鼓勵孩子們嘗試新事物,學習新技能,結交新朋友並獲得很多樂趣! 探索我們的營地。

為什麼選擇 XCL 夏令營?

個性化模式——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孩子的技能、才能和資質是不同的,他們的學習模式也不同。 這就是為什麼在 XCL Camps,我們的核心價值觀集中在提供最有益的體驗,幫助每個孩子發展自己的個性並促進他們的整體成長。

我們使用我們的個性化營地模型來做到這一點,我們為營地的每個階段整合了 3 種核心方法:

  • 營前的信息和支持
  • 營地期間的個性化關注
  • 訓練營後的一致反饋

一流的導師

我們的訓練營是與一流的講師合作夥伴合作提供的,這些合作夥伴經過仔細審查,並通過與他們合作的經驗證明。 這樣做是為了確保我們的學生能夠參加島上最有趣、最具吸引力和最具創新性的營地。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