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幼儿园学校指南

为您的宝贝寻找合适的学校? 这是为您的孩子选择新加坡最佳幼儿园的快速指南。

什么是幼儿园?

由德国教育家弗里德里希·福禄贝尔创造的幼儿园,是从园艺的角度衍生出来的: 孩子们是萌芽的植物,而老师是园丁,他们帮助照顾、塑造和培养他们充分发挥潜力. 同样在德语中,“kinder”的意思是孩子,“garten”的意思是花园。

通常,孩子四五岁开始上幼儿园; 但是,如果您希望您的孩子早点开始,可以为 XNUMX 岁的孩子提供学前教育课程。

在新加坡,孩子们通常在学前班开始上学,然后进入幼儿园。 学校义务教育开始于 新加坡六岁,家长可以考虑将公办学校或国际学校作为孩子学习之旅的第一步。

如果您的孩子已经表现出对学习的兴趣,那么您可能正在考虑寻找一所好的幼儿园。 如果学校还提供一直到小学、中学和高中的高质量“正规”学术学习计划,那就更好了。

除了找到一所提供良好幼儿园课程的学校之外,找到一所提供良好环境的教育机构也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让您的孩子可以通过游戏来学习并培养必要的社交情感技能。 有这么多的选择和学习路径可供选择,父母可能会很困惑,知道哪所学校最适合他们的孩子。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为您做了一些关于如何为您的孩子在新加坡选择最好的幼儿园的工作。

幼儿园水平

K幼儿园 由两个学习级别组成—— 幼儿园1幼儿园2. 新加坡的一个孩子从幼儿园 1 开始,一些父母早在 XNUMX 岁时就开始招收孩子。

虽然上幼儿园并不是进入下一个过渡阶段的小学一年级的要求,但新加坡严格的教育性质使大多数父母选择尽早让孩子接受正规教育。

此外,幼儿园在幼儿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有了一所好学校,他们将接触到结构化游戏、唱歌、动手活动的美妙学习环境,以及发展他们日后需要的必要社交情感技能。

以下是让您的孩子进入幼儿园的好处,无论是否有学前教育:

1. 幼儿园促进语言和认知技能。

你的孩子学会说话了吗? 或者难以与同龄的其他人或孩子交谈? 幼儿园是您孩子练习和磨练语言和认知技能的绝佳环境。

教师和助教可以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练习和游戏来帮助指导和培养表达、批判性思维和沟通技巧。

由于年龄的原因,在幼儿园学到的东西很快就被吸收了。

2. 幼儿园促进社交和情感发展。

正如认知发展很重要一样,您孩子的社交和情感发展也很重要。

幼儿园教师擅长培养幼儿的社交和情感技能。 他们鼓励健康的互动和社交机会,并创造“可教”的时刻和角色扮演,以帮助幼儿处理冲突和他们的情绪。

3. 幼儿园帮助孩子学习和获得独立。

幼儿园是幼儿学习如何照顾自己的绝佳课程。

在幼儿园,孩子们被教导如何排队、自己上厕所、自己刷牙、自己吃东西、自己收拾东西,甚至在几乎没有老师帮助的情况下进行活动。教师助理。

在幼儿园,这些技能被设计成有趣的日常活动。

4. 幼儿园让幼儿学习如何帮助和关心他人。

独立是伟大的,但同情? 现在,这是幼儿应该发展的另一项伟大技能。

幼儿园是孩子们观察积极行为并与老师和其他孩子建立健康关系的绝佳机会。

5. 幼儿园促进阅读和数学技能。

如果您已经开始让您的孩子开始阅读和数学,幼儿园是一个结构化的设置,您的孩子可以在其中进一步提高他或她的技能。

如果您的孩子刚刚开始他或她的教育之旅,请不要担心——老师和助教都经过良好培训,可以让您的孩子轻松学习阅读和数学基础知识。

在新加坡选择幼儿园

1. 尽早开始您的选择过程。

完善的新加坡幼儿园往往很快就会满员。 许多受欢迎的幼儿园都建立了候补名单,允许父母为孩子登记——甚至在孩子出生时就可以。 大多数学校要求您提交申请表并支付费用以确保获得名额。

2.检查幼儿园的可信度。

您需要检查学校的许可证和它拥有的任何其他认证。 所有幼儿园均已注册 幼儿发展署 (ECDA).

3. 眼见为实。

检查校园、教室和设施是否与学校告诉您的相符(即他们的促销和营销信息是否真实)也很重要。 最好的方法是 安排学校参观。

4. 查看家长的反馈。

使用现有的健康协议可能很难做到这一点,但加入社交媒体组、聊天组或在线论坛很容易。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获得足以形成决策的第一手经验和其他重要信息。

5. 找到最适合您孩子的学习环境。

您的孩子是通过游戏学习还是通过正规学习来学习?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学习方式也不同,因此选择的课程应该与您的孩子相匹配。

例如,动觉学习者可能会从基于游戏的课程中受益。 另一方面,视觉学习者可能会在以学术为基础的幼儿园茁壮成长。

询问学校是否可以通过评估来确定孩子的学习方式。

6. 考虑幼儿园的师生比例和其他动态。

显然,如果师生比低,你的孩子会更有优势。 幼儿园的学生越少,老师就越有时间将注意力集中在您的孩子身上。 询问您的首选学校您和您的孩子是否可以报名参加试听课。

您几乎可以让您的孩子进入您选择的幼儿园了! 下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是……

新加坡幼儿园的费用是多少?

新加坡有几个幼儿项目,每个项目都有不同的收费范围。

政府运营的项目被称为 教育部(MOE)幼儿园 由于收费低廉,深受家长们的欢迎。

例如,新加坡公民需要为每个孩子每月支付 160 新元的 4 小时半天课程。 永久居民支付双倍的费用,每个孩子每月 320 新元。

对于希望让孩子参加全日制(早上 7 点至晚上 7 点)MOE 幼儿园计划的家长,平均每月费用在 325 至 386 新元之间(永久居民翻倍)。 国际幼儿园课程费用从每月 1,600 新元到 2,900 新元不等。

受儿童早期发展署 (ECDA) 监管的托儿中心也以可负担的价格提供幼儿园课程(半天课程 160 新元,全天课程 720 新元),这要归功于政府的 锚操作符 (AOP). 这是低收入群体父母的流行选择。

家长还可以让孩子进入他们选择的幼儿园,并通过幼儿园费用援助计划 (KiFAS)、幼儿园保育 (Kcare 补贴) 和启动补助金申请政府补助金或经济援助。

正在为孩子寻求全面教育系统和/或正在为他们的孩子准备国际学校系统的父母应该考虑 幼儿计划 就是这样做的,还有更多。

理想的幼儿教育计划,帮助您的孩子培养对学习的热爱

探索、创新、进取、寻求挑战、公民责任和解决问题是真正先锋的关键特征。

正确的幼儿教育计划可以帮助您的孩子以使他们更快乐的方式学习(和发展)这些新特征。 这种类型的幼儿园计划可以让他们为新加坡小学的未来挑战做好准备,这些挑战通常具有竞争力。

幼儿教育计划涵盖学前班至幼儿园 2 级,旨在满足幼儿的发展需求和准备情况。

你应该寻找什么?

  • 这些学科领域是从您孩子的发展角度、背景知识和理解水平出发的。
  • 教师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空间,以培养他们的好奇心、自信心和积极的教育态度。
  • 教学方法包括有目的的游戏,这有助于激发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 这些习惯在幼年时期就已养成,对于支持终身学习至关重要。

幼儿计划培养学生成为下一代先锋

XCL 美国学院 (XAA) 是位于新加坡的美国国际学校,为3-14岁的孩子提供原汁原味的美式教育。

以培养人为使命 开拓精神 在学生进入并继续他们的国际美国教育之旅时,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可以获得高质量、有目的的、世界一流的教育,为他们提供通往高中及以后的无缝途径。

今天就在 XCL 美国学院 (XAA) 为您的孩子做好幼儿园准备。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 幼儿计划 现在!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