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 美国学院第一年老师的感言

“我在美国和荷兰海外生活、学习和工作了大约20年,之后回到了新加坡。 我于 2022 年 XNUMX 月开始在 XCL 美国学院 (XAA) 工作,当时学校在新加坡正式开学。

我最喜欢 XAA 教学的一方面是基于游戏的课程及其以儿童为中心的理念。 学习是由儿童发起的,仅受有关安全和尊重他人的规则的限制。

在玩耍过程中,孩子们可以访问他们希望在课堂上使用的任何资源,并且他们的探索可以朝着他们喜欢的任何方向进行。

老师们会为他们每个人提供支持,并根据学生的兴趣策划挑衅和邀请。

我强烈地感觉到,这对于幼儿如何发展他们的技能和学习“如何”学习至关重要。 XAA的这种教学方式让我每天都能在游戏中见证精彩的学习和突破。

我想到的一个特别的记忆是,当我的全班同学告诉我他们喜欢来学校,并问他们是否可以搬到学校和我一起住在学校时——他们都认为我住在学校,并且有很多精彩的事情。他们可以探索的东西!” – 艾琳·查尔斯 (Irene Charles),幼儿先锋教师 (2023)

作者 侨居新加坡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