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 欢迎塔米

XCL Education 任命了 XCL 学校、XCL 世界学院 (XWA) 和 XCL 美国学院 (XAA) 的新校长 - TAMMY MURPHY。 我们向塔米询问了搬到新加坡的情况以及新角色让她兴奋的地方。

您来自哪里?搬到新加坡之前您在哪里?

我在费城长大,但我的大部分青少年时期和早期职业生涯都是在河对岸的新泽西州度过的。

在来新加坡之前,我和我的家人在迪拜度过了六年。 我们非常喜欢那里充满活力的国际社会和文化的多样性,我们期待在新加坡度过同样美好的时光。

是什么让您决定搬到新加坡?

去年九月,我们的儿子科尔开始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大学学习海洋生物学,我们就成了空巢老人。

就在那时,我和丈夫罗恩决定探索另一个国家来建立我们的新家。 罗恩之前在巴塞罗那生活了十多年,之后我们一起住在纽约、费城、蒂伯龙和圣巴巴拉等城市。 我们曾在世界一流的城市生活过,因此将目光投向了一个相似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享受生活并体验新的文化。

今年四月,当我们踏上新加坡的那一刻,我们就知道我们已经找到了理想的地方。 温暖的天气、海边的位置、真诚善良的人们、喧嚣——这一切正是我们所寻找的。

您的家人适应这里的生活怎么样?

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科尔没有和我们在一起,但知道他正在很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并独自生活,这让我们感到安慰。

他将在暑假期间来新加坡,我们相信他会喜欢这里的。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一起漫步植物园,带他参观一些著名的旅游景点,并一起探索一些隐藏的当地瑰宝。

罗恩是一位退休的语言教育家,他非常喜欢我们在这个美丽国家的新生活。 虽然他主要忙于整理和安顿我们的新家,但他也很乐意在我们周末散步时探索各个社区——我们喜欢一起发现新的餐馆、商店和景点。

是什么促使您在 XCL Education 担任职务?

新加坡本身无疑是我决策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最重要的原因是推动这个组织的杰出人才。

当我第一次与 XCL Education 副主席 Brian Rogove 交谈时,他的知识和同情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培养卓越和持续改进学校,以便孩子们能够具备面对不断变化的社会和经济格局的技能和心态。

在我的上一所学校,我带头创建了一个世界级的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中心,配备了自动驾驶汽车以及最新的虚拟现实和机器人设备。 当我得知 XWA 正在建设新的创新中心时,我知道这就是适合我的地方。

然后,当我有机会参观学校,看到敬业、热心的老师与美丽聪明的孩子们互动时,这才是决定性的。

在学校环境中工作,您最喜欢的方面是什么?

放下手,这是我和学生们在一起的时间。 它们是我在近 40 年前开始我的教育职业生涯的原因,并且它们仍然是我每天所做的一切的焦点。

我喜欢以欢迎学生早上到达学校来开始新的一天。 在看着他们与父母、老师和同龄人互动的同时,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作为个体,这是一种快乐。

培养强烈的社区意识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因此我热切期待与所有家长和学生见面,以建立一个支持性和包容性的环境。

学生和学校社区可以期待哪些变化?

我的目标是推动进一步进步,并以我们卓越的学校社区坚定不移的承诺和辛勤工作为基础。

最重要、最直接的转变将是 2024 年 XWA 创新中心的推出。它将配备先进技术和现代化学习空间,并设有电子竞技馆。

创新中心的启动将标志着 XWA 塑造教育未来使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当我们让学生和教师沉浸在人工智能、编码、机器人、虚拟和增强现实以及其他新兴技术中时,我们将同时发展一种批判性、道德性和弹性思维的文化。

我们必须创造一种文化,强化成长心态,在成功和失败中相互支持,从而为孩子们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驾驭生活时塑造这些关键技能。

此外,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今年XAA新校区的竣工!

关于泰米

Tammy 在教育领域拥有近 40 年的经验,曾担任多所备受好评的学校的校长,包括迪拜美国学院、蒙特西托联合学区、罗斯学区以及樱桃山学区的助理学监。

她因其作为美国教育家和领导者的影响力而获得了众多州和国家奖项,并在国际文凭组织监督中小学多个 IB 项目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Tammy 在激发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改进和协作文化方面享有盛誉。

采访是写的 侨居新加坡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