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 项目:确保美国国际教育的质量

作为父母,我们都努力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 我们希望他们拥有最好的基础,这样他们才能充分发挥潜力。

然而,选择一所优质的美国学校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文化、课程、教育者概况、教学方法和课外活动都在决定一所学校是否适合您的孩子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 您可能有很多问题,包括:

  • 学校将如何评估我孩子的学习进度?
  • 我如何知道课程是否符合国际标准?
  • 学校是否有基准或标准来确保我的孩子走上正轨?

虽然这些问题可以(并且应该)由学校回答,但您可以通过询问他们遵循的教育标准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方法。 在美国国际学校的情况下,这应该是 航空项目.

在本文中,我们将回答有关该计划的几个问题,包括:

  1. 什么是 AERO 计划?
  2. AERO 如何确保优质教育?
  3. AERO 涵盖哪些科目?

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或单击上面的链接跳至每个部分。

什么是 AERO 计划?

AERO 代表“美国教育伸出援手。” 该项目得到美国国务院海外学校办公室的支持,旨在帮助美国国际学校制定和实施 基于标准的课程.

它为学校提供了一套具有挑战性的、经过专业验证的标准( AERO 通用核心加标准) 确保学生在学业的每一步都有明确的学习目标。

它还确保美国国际学校的课程与美国学校一致,这意味着无论学生身在何处,都将使用相同的标准和基准进行评估。

AERO 如何确保优质教育?

AERO 支持 基于标准的学习系统,其中“教学、评估、评分和报告是基于学生表现出对他们在学校学习过程中应该学习的知识和技能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该学习系统由九个组件支持:

  1. 为学生明确学习目标
  2. 与学习目标相关的评估
  3. 多种展示能力的机会
  4. 个体学习者的灵活性
  5. 重视教师的判断和专业知识
  6. 整个学校的公平性和连续性
  7. 形成性评估和总结性评估之间的平衡
  8. 关于学生学习的清晰沟通
  9. 学生参与评估的机会

让我们一个一个地看一下每个组件:

为学生明确学习目标

Project AERO 提供了一套标准,学生可以用作 明确的学习目标. 学生将确切地知道每节课的目标是什么以及他们需要学习进步的技能。

以下是 AERO PreK 数学标准中明确学习目标的一些示例:

  • 知道数字名称和计数顺序。
  • 识别书写数字 0-10。

与学习目标相关的评估

在基于标准的方法下,鼓励教师审查他们使用的评估以及它们如何与学习目标保持一致。 学生清楚地了解每次测试或评估的目的。

虽然这些目标是事先设定的,但学校可以制定自己的评估实践来衡量学生的进步。

多种展示能力的机会

学生可以通过多次测试或评估(形成他们的证据收集)证明他们对某个主题的掌握程度。 每个学生的评估是基于他们是否达到学习目标,而不是他们在一项特定测试中的表现。

个体学习者的灵活性

借助 Project AERO,学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掌握重要技能,而不必担心“落后”。

测试用于衡量学生对课程的理解,并确定他们是否需要额外的支持或资源来进行更加个性化的学习之旅。

重视教师的判断和专业知识

借助 AERO,教师可以决定哪些测试或评估将构成学生的证据收集(基于提供的标准)。

学生作业将由教师自己评分,而不是由外部测试机构评分。 当应用提供的标准时,这种教师驱动的方法被发现比标准化测试更全面。

整个学校的公平性和连续性

虽然教师会自行对大多数学生的作业进行评分,但他们会获得“一套通用的充分性和熟练程度标准”,以确保不同教室之间评估的一致性。 这在遵循它们的美国国际学校中保持了 AERO 标准的挑战性水平。

形成性评估和总结性评估之间的平衡

基于标准的学习使用两种类型的评估:形成性和总结性。

形成性评估用于监控学生的学习并计划未来的教学。 这些评估构成了学生的证据收集,帮助教师确定他们需要在课堂上更加关注的概念、主题或技能。

另一方面,总结性评估是提供全系统数据的大规模测试。 这些测试的结果用于指导政策层面的决策。

关于学生学习的清晰沟通

借助基于 AERO 标准的学习系统,可以向学生、家长和教师清楚地报告和传达进度。 这些报告基于客观的学习目标和技能发展领域,例如阅读、写作等。

学生可以看到他们在学年中的进步,而教师可以根据之前的报告定制他们的课程。

学生参与评估的机会

AERO 基于标准的学习活页夹,学生是评估信息的主要用户。

“他们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了解与学习目标相关的评估的目的,有多种机会以各种方式实现目标,跟踪他们在实现目标方面的进展,并能清楚地传达这一进展。”

AERO 涵盖哪些科目?

AERO 在五个学科领域提供具有挑战性和经过专业验证的学术标准:数学、科学、英语/语言艺术、社会研究和世界语言。

这些标准包括教学资源以及每个学科的关键领域。 还提供教师指导,以帮助他们为学生制定理想的评估和活动。

总之,这些标准确保学生在整个学年都具备正确的技能和知识。 由于 AERO 支持美国国际学校,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全面的全球公民。

XCL 美国学院:符合 AERO 标准

在 XCL 美国学院 (XAA),我们在新加坡为学前班至 8 年级提供正宗的美式教育,严格遵循 AERO Common Core Plus 标准,为学生提供最高质量的教育。我们的 严格的、基于标准的课程 让学生展示他们在学校教育的每个阶段所学的技能和知识。

我们还使用美国通用核心 MAP 测试系统每年两次测量学生的进步,从 2 年级开始。这为我们的教师提供了他们需要的信息,以确保我们的学生达到他们的学业目标。

除了 AERO 标准之外,我们还遵循国际公认的计划,例如日常数学、启发科学以及使用 Scholastic 材料的平衡读写方法。

联系我们 今天来了解更多关于 AERO 以及我们基于标准的课程如何让您的孩子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你也可以 预订旅游 或加入我们的其中之一 开放日会议. 我们期待很快在 XAA 与您见面!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