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 美国学院通讯 – 四月

2022 年 4 月 1 日

亲爱的美国学院社区,

祝我们的美国学院野马社区春天快乐。 我们正在如火如荼的招生季节,很高兴看到许多有兴趣从 2022 年 XNUMX 月甚至未来几年加入我们的家庭!

我也想借此机会正式欢迎过去一个月来来自世界各地加入XCL美国学院的新家庭,包括美国、日本、印度、新加坡、中国、韩国等。很高兴亲自和虚拟地见到他们所有人,我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见到更多的家庭。

另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我们所有的老师都获得了他们的批准并获得了就业准证,他们都将在 XAA 登陆新加坡! 与此同时,我们会定期举行虚拟会议,让他们在亲临现场之前熟悉一下。

让您一瞥他们是谁——我们的教学人员是美国公民和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人才的完美结合,代表了经验、年龄、国籍和背景的各种多样性。 雇用这样一个不拘一格和多元化的员工是有意的,以代表美国的教育系统以及我们的社区和学生团体。 他们是一些具有国际经验的最具创造力、经验和热情的教育工作者。 他们都渴望见到你和你的孩子。

正如我们的使命宣言所述,我们将继续倾听父母的意见,并为每个家庭做“真正重要的事情”。 我们已经建立了新的双语课程,现在更名为增强普通话课程,遵循着名的新加坡华语初级课程,这是基于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的基准。 在我们的语言课程(每日普通话或每日西班牙语)中,它也将基于 ACTFL 标准。

请来 XAA 与我们会面,看看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未来就在这里! 先驱者绝对欢迎。 而且......一如既往,GO Mustangs!

真诚地

达林·T·卡尼,
所长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