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 美國學院第一年老師的感言

“我在美國和荷蘭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生活、學習和工作了大約20年後,回到了新加坡。 我於 2022 年 XNUMX 月開始在 XCL 美國學院 (XAA) 工作,當時學校在新加坡正式開學。

我最喜歡 XAA 教學的一方面是基於遊戲的課程及其以兒童為中心的理念。 學習是由兒童發起的,僅受有關安全和尊重他人的規則的限制。

在玩耍過程中,孩子們可以訪問他們希望在課堂上使用的任何資源,並且他們的探索可以朝著他們喜歡的任何方向進行。

老師們會為他們每個人提供支持,並根據學生的興趣策劃挑釁和邀請。

我強烈地感覺到,這對於幼兒如何發展他們的技能和學習“如何”學習至關重要。 XAA的這種教學方式讓我每天都能在遊戲中見證精彩的學習和突破。

我想到的一個特別的記憶是,當我的全班同學告訴我他們喜歡來學校,並問他們是否可以搬到學校和我一起住在學校時——他們都認為我住在學校,並且有很多精彩的事情。他們可以探索的東西!” – 艾琳·查爾斯 (Irene Charles),幼兒先鋒教師 (2023)

Written by 僑居新加坡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