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您的留言

親愛的父母,

歡迎來到 XCL 美國學院,感謝您考慮為您的孩子選擇我們的學校。

我們知道,為您的孩子選擇合適的學校是一項重大決定,需要仔細考慮和徹底研究。 當您踏上這一旅程時,我們向您保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全程為您提供支持。

在 XCL 美國學院,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培育和包容性的學習環境,培養求知欲、性格發展和對學習的終生熱愛。

我們經驗豐富的教職員工熱衷於提供高質量的教育,並確保一個安全和支持性的氛圍,讓學生能夠茁壯成長並充分發揮潛力。

我們對我們社區的緊密聯繫感到非常自豪,它構成了我們學校的基石。 儘管我們規模不大,但我們相信學生、教師和家長之間牢固的關係的力量,可以培養歸屬感和團結感。

雖然我們的學校規模很小,但我們對學生的期望卻很高。 我們努力激勵下一代先驅者,讓他們培養挑戰者心態,發揮自己的潛力,同時擁抱尊重、榮譽和勇氣的美國核心價值觀。

感謝您考慮將 XCL 美國學院作為您孩子教育之旅的潛在合作夥伴。 我期待與您見面並歡迎您來到我們的社區。

此致,
塔米·墨菲
XAA 總監
XCL 首席執行官 新加坡學校

關於塔米的背景的一些信息

在過去的38年裡,Tammy曾擔任多所備受好評的學校的校長; 迪拜美國學院、蒙特西托聯合學區、羅斯學區以及櫻桃山學區的助理學監。

塔米是一位著名的教育領袖,因其作為美國教育家和領導者的影響力而獲得了眾多州和國家獎項。 Tammy 在激發教師和學生之間的改進和協作文化方面享有盛譽。 我們相信,她的遠見和領導能力將引導我們學校不斷發展和取得成功。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