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重要作用
體育教育從
教師視角 – XAA

您如何看待體育教育與學生全面發展的關係?

體育在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方面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除了身體健康之外,它還是全面成長的基石,不僅培養身體,還培養心靈和品格。

學生透過結構化的體育活動和運動學習基本的生活技能,如團隊合作、紀律、適應力和目標設定。

您如何平衡體育活動的需求和學生的學業要求?

要實現身體活動和學業要求之間的平衡,需要將它們和諧地結合起來。這可以包括將運動融入學習中,例如短暫休息或在活躍的環境中上課,這可以讓學生在不犧牲學術標準的情況下保持參與。

在上課期間分配特定的體育時間可以確保學生獲得所需的必要運動。此外,採取整體方法承認身體健康對於學業成績至關重要。這種方法鼓勵促進認知功能的健康習慣,並認識到身體健康和學業成功之間的相互關聯。

根據您的經驗,體育對學生的整體健康有何貢獻?

體育在多個層面上對學生的整體福祉做出了重大貢獻。除了身體健康之外,它還可以培養心理彈性,培養應對挑戰至關重要的正向心態。我們知道,所有兒童和成人在生活中都會經歷困難的障礙甚至挫折。我們從小就教導學生如何應對和應對不同的經驗。體育課的規律運動可以減輕壓力、改善情緒、提高注意力,直接影響學生的情緒和認知健康。它灌輸終生的體育活動習慣,促進長期健康並降低健康相關問題的風險。

您採用哪些策略來使體育課程對 XCL 美國學院的所有學生來說具有包容性和樂趣?

在 XCL 美國學院 (XAA),我們致力於打造包容且令人愉悅的氛圍 體育節目 涉及一系列為適應不同能力和興趣而量身定制的策略。提供適合不同技能水平和偏好的各種體育和課外活動對於確保每個人都能參與並體驗成功至關重要。 

此外,我們強調在學生中培養尊重和鼓勵的文化,以促進包容性。透過團隊建立練習、合作遊戲和同儕支持活動,我們營造了一種支持性的氛圍,讓每個學生都感到受到重視並成為社區的一部分。盡可能納入學生的選擇——允許他們選擇活動或貢獻想法——灌輸一種主人翁意識並提高參與度。

透過擁抱多元化、營造支持性氛圍並根據學生的個人需求量身定制活動,我們確保每個人都感到被包容並積極參與 XAA 的體育項目。

您能否分享一些例子,說明體育如何對您共事過的學生的行為或心態產生正面影響?

我親眼目睹了許多體育運動深刻影響學生行為和心態的例子。一個有趣的例子涉及一名學生在自信和社交互動方面的掙扎。該學生透過在體育課上定期參與團隊運動,逐漸培養了歸屬感並提高了自尊心。他們新發現的信心延伸到了領域之外,積極影響了他們參與課堂討論和與同儕互動的意願。

此外,我還觀察到一些容易感到沮喪和不耐煩的學生學會在體育活動中積極地引導他們的能量。他們接受堅持的價值,並認識到實踐和努力會帶來進步。這轉化為課堂行為的改善,因為他們以同樣的毅力來應對學術挑戰。

此外,學生們的心態也發生了顯著轉變,他們最初認為體育只是為了競爭和獲勝。透過體育期間關於體育精神和團隊合作的討論,他們開始重視合作而不是獲勝,從而創造了一個更積極和支持性的環境。

這些例子強調了體育運動如何增強身體素質,培養重要的生活技能,並積極影響學生在健身房以外的行為、心態和社交互動。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信息 體育節目 和學校生活, 聯繫我們的招生團隊 今天為您的家人安排一次個人旅行。

專訪體育老師 Ryan Winter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