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 美國學院通訊 – 四月

2022 年 4 月 1 日

親愛的美國學院社區,

祝我們的美國學院野馬社區春天快樂。 我們正在如火如荼的招生季節,很高興看到許多有興趣從 2022 年 XNUMX 月甚至未來幾年加入我們的家庭!

我也想藉此機會正式歡迎過去一個月來來自世界各地加入XCL美國學院的新家庭,包括美國、日本、印度、新加坡、中國、韓國等。很高興親自和虛擬地見到他們所有人,我期待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見到更多的家庭。

另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是,我們所有的老師都獲得了他們的批准並獲得了就業准證,他們都將在 XAA 登陸新加坡! 與此同時,我們會定期舉行虛擬會議,讓他們在親臨現場之前熟悉一下。

讓您一瞥他們是誰——我們的教學人員是美國公民和來自其他國家的國際人才的完美結合,代表了經驗、年齡、國籍和背景的各種多樣性。 僱用這樣一個不拘一格和多元化的員工是有意的,以代表美國的教育系統以及我們的社區和學生團體。 他們是一些具有國際經驗的最具創造力、經驗和熱情的教育工作者。 他們都渴望見到你和你的孩子。

正如我們的使命宣言所述,我們將繼續傾聽父母的意見,並為每個家庭做“真正重要的事情”。 我們已經建立了新的雙語課程,現在更名為增強普通話課程,遵循著名的新加坡華語初級課程,這是基於美國外語教學委員會(ACTFL)的基準。 在我們的語言課程(每日普通話或每日西班牙語)中,它也將基於 ACTFL 標準。

請來 XAA 與我們會面,看看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未來就在這裡! 先驅者絕對歡迎。 而且......一如既往,GO Mustangs!

此致,

達林·T·卡尼,
所長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