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L 歡迎塔米

XCL Education 任命了 XCL 學校、XCL 世界學院 (XWA) 和 XCL 美國學院 (XAA) 的新校長 - TAMMY MURPHY。 我們向塔米詢問了搬到新加坡的情況以及新角色讓她興奮的地方。

您來自哪裡?搬到新加坡之前您在哪裡?

我在費城長大,但我的大部分青少年時期和早期職業生涯都是在河對岸的新澤西州度過的。

在來新加坡之前,我和我的家人在迪拜度過了六年。 我們非常喜歡那裡充滿活力的國際社會和文化的多樣性,我們期待在新加坡度過同樣美好的時光。

是什麼讓您決定搬到新加坡?

去年九月,我們的兒子科爾開始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維多利亞大學學習海洋生物學,我們就成了空巢老人。

就在那時,我和丈夫羅恩決定探索另一個國家來建立我們的新家。 羅恩之前在巴塞羅那生活了十多年,然後我們一起住在紐約、費城、蒂伯龍和聖巴巴拉等城市。 我們曾在世界一流的城市生活過,因此將目光投向了一個相似的地方,在那裡我們可以享受生活並體驗新的文化。

今年四月,當我們踏上新加坡的那一刻,我們就知道我們已經找到了理想的地方。 溫暖的天氣、海邊的位置、真誠善良的人們、喧囂——這一切正是我們所尋找的。

您的家人適應這裡的生活怎麼樣?

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是科爾沒有和我們在一起,但知道他正在很好地適應大學生活並獨自生活,這讓我們感到安慰。

他將在暑假期間來新加坡,我們相信他會喜歡這裡的。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一起漫步植物園,帶他參觀一些著名的旅遊景點,並一起探索一些隱藏的當地瑰寶。

羅恩是一位退休的語言教育家,他非常喜歡我們在這個美麗國家的新生活。 雖然他主要忙於整理和安頓我們的新家,但他很樂意在我們週末散步時探索各個社區——我們喜歡一起發現新的餐館、商店和景點。

是什麼促使您在 XCL Education 擔任職務?

新加坡本身無疑是我決策過程中的一個重要因素,但最重要的原因是推動這個組織的傑出人才。

當我第一次與 XCL Education 副主席 Brian Rogove 交談時,他的知識和同情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們堅定地致力於培養卓越和持續改進學校,以便孩子們能夠具備面對不斷變化的社會和經濟格局的技能和心態。

在我的上一所學校,我帶頭創建了一個世界級的人工智能和機器人中心,配備了自動駕駛汽車以及最新的虛擬現實和機器人設備。 當我得知 XWA 正在建設新的創新中心時,我知道這就是適合我的地方。

然後,當我有機會參觀學校,看到敬業、熱心的老師和美麗聰明的孩子們互動時,這才是決定性的。

在學校環境中工作,您最喜歡的方面是什麼?

放下手,這是我和學生們在一起的時間。 它們是我在近 40 年前開始我的教育職業生涯的原因,並且它們仍然是我每天所做的一切的焦點。

我喜歡以歡迎學生早上到達學校來開始新的一天。 在看著他們與父母、老師和同齡人互動的同時,能夠更好地了解他們作為個體,這是一種快樂。

培養強烈的社區意識對我來說至關重要,因此我熱切期待與所有家長和學生見面,以建立一個支持性和包容性的環境。

學生和學校社區可以期待哪些變化?

我的目標是推動進一步進步,並以我們卓越的學校社區堅定不移的承諾和辛勤工作為基礎。

最重要、最直接的轉變將是 2024 年 XWA 創新中心的推出。它將配備先進技術和現代化學習空間,並設有電子競技館。

創新中心的啟動將標誌著 XWA 塑造教育未來使命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當我們讓學生和教師沉浸在人工智能、編碼、機器人、虛擬和增強現實以及其他新興技術中時,我們將同時發展一種批判性、道德性和彈性思維的文化。

我們必須創造一種文化,強化成長心態,在成功和失敗中相互支持,從而為孩子們在這個不斷變化的環境中駕馭生活時塑造這些關鍵技能。

此外,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今年XAA新校區的竣工!

關於塔米

Tammy 在教育領域擁有近 40 年的經驗,曾擔任多所備受好評的學校的校長,包括迪拜美國學院、蒙特西托聯合學區、羅斯學區以及櫻桃山學區的助理學監。

她因其作為美國教育家和領導者的影響力而獲得了眾多州和國家獎項,並在國際文憑組織監督中小學多個 IB 項目開發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Tammy 在激發教師和學生之間的改進和協作文化方面享有盛譽。

採訪是寫的 僑居新加坡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