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 項目:確保美國國際教育的質量

作為父母,我們都努力為我們的孩子提供優質的教育。 我們希望他們擁有最好的基礎,這樣他們才能充分發揮潛力。

然而,選擇一所優質的美國學校並不總是那麼簡單。 文化、課程、教育者概況、教學方法和課外活動都在決定一所學校是否適合您的孩子方面發揮著巨大作用。 您可能有很多問題,包括:

  • 學校將如何評估我孩子的學習進度?
  • 我如何知道課程是否符合國際標準?
  • 學校是否有基准或標準來確保我的孩子走上正軌?

雖然這些問題可以(並且應該)由學校回答,但您可以通過詢問他們遵循的教育標準來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方法。 在美國國際學校的情況下,這應該是 航空項目.

在本文中,我們將回答有關該計劃的幾個問題,包括:

  1. 什麼是 AERO 計劃?
  2. AERO 如何確保優質教育?
  3. AERO 涵蓋哪些科目?

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或單擊上面的鏈接跳至每個部分。

什麼是 AERO 計劃?

AERO 代表“美國教育伸出援手。” 該項目得到美國國務院海外學校辦公室的支持,旨在幫助美國國際學校制定和實施 基於標準的課程.

它為學校提供了一套具有挑戰性的、經過專業驗證的標準( AERO 通用核心加標準) 以確保學生在學業的每一步都有明確的學習目標。

它還確保美國國際學校的課程與美國學校一致,這意味著無論學生身在何處,都將使用相同的標準和基准進行評估。

AERO 如何確保優質教育?

AERO 支持 基於標準的學習系統,其中“教學、評估、評分和報告是基於學生表現出對他們在學校學習過程中應該學習的知識和技能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該學習系統由九個組件支持:

  1. 為學生明確學習目標
  2. 與學習目標相關的評估
  3. 多種展示能力的機會
  4. 個體學習者的靈活性
  5. 重視教師的判斷和專業知識
  6. 整個學校的公平性和連續性
  7. 形成性評估和總結性評估之間的平衡
  8. 關於學生學習的清晰溝通
  9. 學生參與評估的機會

讓我們一個一個地看一下每個組件:

為學生明確學習目標

Project AERO 提供了一套標準,學生可以用作 明確的學習目標. 學生將確切地知道每節課的目標是什麼,以及他們需要學習進步的技能。

以下是 AERO PreK 數學標準中明確學習目標的一些示例:

  • 知道數字名稱和計數順序。
  • 識別書寫數字 0-10。

與學習目標相關的評估

在基於標準的方法下,鼓勵教師審查他們使用的評估以及它們如何與學習目標保持一致。 學生清楚地了解每次測試或評估的目的。

雖然這些目標是預先設定的,但學校可以製定自己的評估實踐來衡量學生的進步。

多種展示能力的機會

學生可以通過多次測試或評估(形成他們的證據收集)證明他們對某個主題的掌握程度。 每個學生的評估是基於他們是否達到學習目標,而不是他們在一項特定測試中的表現。

個體學習者的靈活性

借助 Project AERO,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掌握重要技能,而不必擔心“落後”。

測試用於衡量學生對課程的理解,並確定他們是否需要額外的支持或資源來進行更加個性化的學習之旅。

重視教師的判斷和專業知識

借助 AERO,教師可以決定哪些測試或評估將構成學生的證據收集(基於提供的標準)。

學生的作業將由教師自己評分,而不是由外部測試機構評分。 當應用提供的標準時,這種教師驅動的方法被發現比標準化測試更全面。

整個學校的公平性和連續性

雖然教師會自行對大多數學生的作業進行評分,但他們會獲得“一套通用的充分性和熟練程度標準”,以確保不同教室之間評估的一致性。 這在遵循它們的美國國際學校中保持了 AERO 標準的挑戰性水平。

形成性評估和總結性評估之間的平衡

基於標準的學習使用兩種類型的評估:形成性和總結性。

形成性評估用於監控學生的學習併計劃未來的教學。 這些評估構成了學生的證據收集,幫助教師確定他們需要在課堂上更加關注的概念、主題或技能。

另一方面,總結性評估是提供全系統數據的大規模測試。 這些測試的結果用於指導政策層面的決策。

關於學生學習的清晰溝通

借助基於 AERO 標準的學習系統,可以向學生、家長和教師清楚地報告和傳達進度。 這些報告基於客觀的學習目標和技能發展領域,例如閱讀、寫作等。

學生可以看到他們在學年中的進步,而教師可以根據之前的報告定制他們的課程。

學生參與評估的機會

根據本 AERO 基於標準的學習活頁夾,學生是評估信息的主要用戶。

“他們有明確的學習目標,了解與學習目標相關的評估的目的,有多種機會以各種方式實現目標,跟踪他們在實現目標方面的進展,並能清楚地傳達這一進展。”

AERO 涵蓋哪些科目?

AERO 在五個學科領域提供具有挑戰性和經過專業驗證的學術標準:數學、科學、英語/語言藝術、社會研究和世界語言。

這些標準包括教學資源以及每個學科的關鍵領域。 還提供教師指導,以幫助他們為學生製定理想的評估和活動。

總之,這些標準確保學生在整個學年都具備正確的技能和知識。 由於 AERO 支持美國國際學校,該課程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全面的全球公民。

XCL 美國學院:符合 AERO 標準

在 XCL 美國學院 (XAA),我們在新加坡為學前班至 8 年級提供正宗的美式教育,嚴格遵循 AERO Common Core Plus 標準,為學生提供最高品質的教育。我們的 嚴格的、基於標準的課程 讓學生展示他們在學校教育的每個階段所學到的技能和知識。

我們還使用美國通用核心 MAP 測試系統每年兩次測量學生的進步,從 2 年級開始。這為我們的教師提供了他們需要的信息,以確保我們的學生達到他們的學業目標。

除了 AERO 標準之外,我們還遵循國際公認的計劃,例如日常數學、啟發科學以及使用 Scholastic 材料的平衡讀寫方法。

聯絡我們 今天就來了解更多關於 AERO 以及我們基於標準的課程如何讓您的孩子發揮出最好的一面。 你也可以 預定行程 或加入我們的其中之一 開放日會議. 我們期待很快在 XAA 與您見面!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