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雷斯家族

我们来新加坡已经八年了。 丹妮拉于 2022 年 2023 月开始就读 XCL 美国学院 (XAA),这是该学院的首个学年。 Mateo 将于 XNUMX 年 XNUMX 月入学。

我们首先通过社交媒体了解到 XAA; 然后我们参观了学校在大世界城购物中心设立的一个展位。 团队提供了详细的信息,让我们对学校有了很好的印象,并安排我们参观了校园。 这让我们有机会参观设施并与一些老师交谈。 招生团队为我们提供了成为 XAA 创始家庭社区一员的机会,因此我们决定让 Daniela 入学。

XAA 的课程将使我们能够顺利过渡到全球任何其他类似的美国课程学校,以防我们不得不离开新加坡。

XAA 的教师经验丰富,致力于启发孩子; 这是我们在孩子的教育中非常重视的事情。 家长会期间,家长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开放式双向交流。 这样可以建立牢固的关系,并使我们能够讨论孩子的学校生活和学业进步以及他们在课堂内外的成功和幸福。

学校庆祝每一个学术里程碑,并与我们的孩子分享真实的美国经历。 为每个孩子庆祝生日和在后院举办感恩节烧烤的传统一直是温暖人心的经历。

新校区准备就绪; 专门建造的设施将于 2023 年 XNUMX 月在下一学年开放。 其中包括一个三层楼的图书馆、一个多功能健身房和配备最新教育技术的专业教室。

学校非常注重提供全面的教育,培养学生的学术和个人技能,这对他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根据我们的经验,我们强烈推荐这所学校给其他家庭。

Lorena Garcia 和 Santiago Alvarez、Daniela (6) 和 Mateo (2)


采访是写的 侨居新加坡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