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尼奥——施密特家族

从我们参观的那一刻起,XAA 就很明显地显得很特别,在我们参观的新加坡 14 所学校中,它是我们儿子的正确选择。 从教室里的自然光到招生副主任 Shawna Yong 监督的透明招生流程,一切都引起了我们家庭的充分共鸣。

XAA 教育工作者不仅资历丰富、经验丰富,而且致力于促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Cory 女士、Ming 女士、Ojanen 先生、Gutierrez 先生和 Carpenter 先生竭尽全力在多元化的国际学校环境中创造培育和引人入胜的学习体验。 

学校提供全面的课程和创新的 PioneerTown 项目,旨在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创造力和对学习的终生热爱。 此外,XAA 提供多样化的课外活动,确保学生有机会探索课堂外的兴趣,无论是电子竞技还是团队运动。

除了学术之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从早上接车到下午下车的安全环境。 学校管理层反应灵敏且平易近人,能够及时解决家长的疑虑或问题。 

XAA 在各方面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我向所有寻求在新加坡为孩子提供最好教育并辅之以一流设施的家长强烈推荐 XAA。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