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维耶夫家族

我们的女儿 Agniia 和 Agata 热爱她们的学校,每天都期待着上学,她们得到的关怀、关注和专业水平一直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从我们询问学校的那一刻起,高级招生经理Shawna Yong女士就热情热情地迎接了我们。 她让入职流程变得毫不费力,回答了我们所有的问题,并确保我们在每一步都感受到支持。

自从我们的女儿们开始就读 XCL 美国学院以来,我们一直对教学人员的高水平专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感到惊讶。 学校设施一流,我们感谢所有教职员工,是他们让我们的女儿们得以茁壮成长并取得成功。

我们要对 Agniia 和 Agata 的老师 Irene Charles 女士和 David Garrison 先生表示最深切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培养我们女儿的个性和技能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们也感谢在 XCL 美国学院期间一直支持我们女儿和我们的其他学生和家长。 您的友善、同情和鼓励使这次经历对我们来说更加丰富和有意义。

最后,我们要感谢 XCL 美国学院院长 Darin Carney 先生,感谢他在创造真正独特的学习环境方面的卓越领导和远见卓识。

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 我们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女儿的生活产生的影响,并期待在未来几年继续与您合作,支持她们的成长和发展。

伊万和玛丽亚,阿格尼娅的骄傲父母(幼儿园 1) 和 Agata(6 年级),俄语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