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Rincon-Qin-Family

Rincon – 秦家

XCL 美国学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相信他们值得获得 5 星级的评价!从一开始,招生过程就非常出色。招生团队,特别是 Shawna Yong,提供了卓越的客户服务。他们很有耐心,信息丰富,并且会说双语(英语/中文),这使得过渡顺利且无压力。

自从我们的孩子(KG1)入学以来,热情好客的社区一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个人,从友好的警卫和前台管理员到敬业的老师,甚至校长塔米·墨菲(Tammy Murphy),都对自己的角色表现出真正的热情和热情。

我特别想强调老师的影响。他们支持我们孩子的自然能力对于帮助他适应新环境并茁壮成长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此外,学校还根据他的水平指导他安排到合适的汉语班;他的中文老师也对这种改编提出了批评。

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支持为莱昂纳多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空间,让他能够自信地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此外,新的最先进的设施增强了他的经验。宽敞明亮的图书馆培养了孩子对阅读的热爱,提供了丰富的书籍和舒适的阅读空间。室内游乐场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刺激而安全的环境,让他们可以在课间休息和放学后进行社交活动并消耗能量(他也喜欢早年的游泳池)。

总体而言,XCL美国学院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们对高质量教育的承诺和支持性的员工为我们的家庭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向所有寻求为孩子提供卓越教育体验的人强烈推荐 XCL 美国学院! German 和 Yu,莱昂纳多 (KG1) 的父母,2024 年  

XCL美国学院 XCL美国学院给我们一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相信他们值得5星评级!从一开始,招生过程就很出色。招生团队,尤其是Shawna Yong,提供了出色的客户服务。他们很有耐心,信息丰富,会双语(英语/汉语),这使得过渡平稳而无压力。

自从我们的孩子(KG1)入学以来,我们一直对爱心友好的社区印象深刻。每个人,从爱心友好的门卫和前台管理员到敬业的老师甚至校长Tammy Murphy,都运用出对自己角色的真诚热情和热情。

我特别想强调教师的影响能力。他们支持孩子的自然能力在帮助孩子适应新环境并在新环境中茁壮成长方面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此外,学校根据他的水平将他安排在适当的中文班,他的中文老师也对孩子的适应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支持为莱昂纳多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空间,使他能够自信地参与并超越自己。此外,最先进的、全新的设施增强了他的体验。宽敞明亮的图书馆培养了我们的孩子对阅读的热爱,提供了调理的书籍和舒适的阅读空间。室内操场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了一个有启发的、安全的环境,让他们在休息和放学后进行社交和释放能量(他也喜欢早上)的游泳池)。


总的来说,XCL美国学院XCL美国学院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们对高质量教育的承诺和支持我们的员工为我们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强烈推荐XCL美国学院XCL美国学院给任何想为孩子寻求非凡教育体验的人!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