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言:
玛丽卡·巴西姆

马利卡-巴西姆

从三年级开始,我已经在 XCL 美国学院 (XAA) 工作了近一年半。当我在迎新日期间第一次访问学校时,我爱上了这里的设施和热情的员工和老师。从第一天起我就感受到了归属感。我喜欢我的学校为学生提供通过各种课外活动和活动探索新事物并发现自己才能的机会。学校通过提供实地考察让学习变得更加有趣。

数学是我最喜欢的科目!我喜欢在解决数学问题时它对我大脑的挑战——就像解决一个棘手的谜题或谜语。它拓展了我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我的老师总是想方设法让数学变得有趣和令人兴奋。

学习普通话对我来说是一大亮点。最初,这很有挑战性。在老师的支持下,这成为我在XAA的主要成就之一。此外,结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背景和不同文化的新朋友确实帮助我获得了很多经验并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区。

毕业后,我想成为一名兽医,为动物的生活带来改变。除此之外,我很想成为一名室内设计师来表达自己,并以创造力从事不同的项目——例如,把一个空白的空间变成美丽的东西,让别人开心。

– Malika Bassim,4 年级学生,2024 年

采访的作者是 外籍人士生活儿童指南.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