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教育是最好的

世界各地的许多家庭都渴望并努力为他们的孩子接受美国教育。 这是因为美国学校以通过平衡、久经考验的课程提供高质量教育而闻名。 美国教育系统以前沿研究为基础,这些研究有助于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全面社会情感技能的批判性思考者。

一般而言,美国教育将事实、数据和数据与开放式、以解决问题为基础的课程相结合,其中包括协作、试错法和冒险精神。 它为学生提供了无限的机会,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全球范围内。

将您的孩子送到美国学校意味着他们将学习进入美国或世界其他任何地方的学校、学院和大学所需的技能和信心。 但是你怎么知道美国教育是否适合你的孩子呢?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回答一些关于美国教育体系的问题,包括:

  1. 美国的教育体系是如何构成的?
  2. 美国学校教育的目标和成果是什么?
  3. 为什么要为孩子考虑美国教育?

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或单击上面的链接跳至每个部分。

美国的教育体系是如何构成的?

一般来说,美国的学校体系分为四个阶段:

  1. 幼儿计划(幼儿园至学前班)——2 至 5 岁,
  2. 小学(1 至 5 年级)——6 至 10 岁,
  3. 中学 或初中(6 至 8 年级)——11 至 14 岁,以及
  4. 高中(9 至 12 年级)— 15 至 18 岁。

从高中(12 年级)毕业的学生将获得文凭或证书。 从那里,许多学生继续上大学,这被称为高等教育。

美国学校教育的目标和成果是什么?

平衡的扫盲方法

平衡读写是关于平衡外显语言教学与独立学习和语言探索。 它旨在在学习如何阅读和写作时在整体语言和语音之间取得平衡。

批判性拼读课程与来自世界各地(尤其是美国)的丰富文学作品相得益彰,这些文学作品展示了创造力和深思熟虑以及必要的拼读和识字技能。

日常数学技能

日常数学 是由芝加哥大学开发的综合计划,在美国拥有 30 多年的研究基础,并取得了真正的成功。 它一直被评为国际十大学术数学课程之一。

日常数学使用螺旋式方法,这意味着概念在整个课程中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反复呈现,或者复杂程度不断加深。

这种动手实践的螺旋式课程不仅满足每个学生目前所在的位置,而且在整个小学和中学期间继续展示技能和任务。 它建立了扎实的、基于技能的知识以及各种解决问题的方法,使学生能够学习并继续利用到高中及以后。

实用和真实的学习

美国教育强调实用、真实的学习,结合现实生活中的课程和活动。 程序如 启发科学 旨在通过虚拟实地考察、视频、播客、文本、互动等方式吸引所有学生,加深学生对课程的理解,而不仅仅是事实和数字。

该课程允许学生展示在每个年龄和阶段获得的知识和技能,包括基本的终身技能,如领导力、协作、批判性思维、公开演讲、数据分析和解决问题。 还强调真实的任务,其中学生应用他们学到的知识来构建产品或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

这个严谨的学术课程与艺术、音乐和体育教学相平衡,以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个体。

性格培养计划

美国教育不仅注重学业成功,还注重学生的品格发展。例如, 第二步 该计划通过提供全面的 SEL 活动和目标,提供了社交情感学习 (SEL) 的整体方法 幼儿园 到高中。

第二步与 CASEL框架,这为将基于证据的 SEL 策略应用于学校和社区奠定了基础。 通过指导课程、讨论和活动,学生在 CASEL 的五项能力下培养关键技能:自我意识、自我管理、负责任的决策、人际关系技巧和社会意识。

该品格发展计划旨在促进学生的积极行为、全球意识、对他人的宽容,以及最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善良和同理心。

为什么要为孩子考虑美国教育?

作为父母,我们都想要对孩子最好的东西。 我们希望确保他们能够获得最好的机会。

对于许多家庭来说,寻找这些机会以及孩子的愿望通常会导致美国继续教育以实现他们的目标。 美国教育为想在美国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学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无尽的跳板,获得了无限的机会。 简而言之,美国学校将为前往美国的学生提供最好的准备。

但是对于国际学生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1.美国学校教育严谨、标准

AERO 课程和美国共同核心等严格的教育标准确保学生达到他们在数学、科学、社会研究、英语语言艺术/识字和其他学科的学术目标。 此外,它们可以轻松过渡到世界各地任何类似的美国课程。

这意味着国际学生在移居美国或海外美国学校时将熟悉并快速掌握课程。 它还可以增强信心并提供急需的安全感,这在适应新环境或新国家时尤为重要。

2. 为学生在美国学校的生活做好准备

转校可能会带来足够的压力,因此您可以想象您的孩子搬到美国或其他国家时的感受。 通常情况下,学术不是主要问题——相反,许多学生担心说话、结交朋友和适应学校。

这种转变并不容易,但对于来自美国学校的学生来说要顺利得多。 他们已经熟悉课程并发现更容易参与课堂——尤其是在美国课堂环境中,讨论比比皆是,并且鼓励学生批判性和逻辑性地独立思考。

美国教育还帮助国际学生了解他们的同学并与他们和谐相处,他们也来自不同的文化和背景。 通过承认这种多样性,并将其纳入课程,美国学校帮助学生培养自信和关键技能,在新环境中茁壮成长。 学生也不太可能感到疏远,这意味着他们可以更快地适应新的生活和学校。

无论您的孩子前往美国还是其他国家,美国学校教育都为在日益全球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什么您应该为您的孩子考虑 XCL 美国学院?

XCL 美国学院 (XAA) 不仅仅是学生通往美国的学术门户。 学校提供独特的 美国课程 和世界一流的设施,无论他们选择大学及以后的道路,都将有利于任何学生的学术和个人发展。 我们专门设计的校园位于新加坡,新加坡是全球学生的顶级教育目的地之一。

在 XAA,我们努力激励下一代先驱者,让他们在我们不断变化的世界中留下积极的印记。

通过专注于对学生和家长真正重要的事情,我们基于尊重、荣誉和勇气的美国核心价值观,在新加坡提供严格、高质量和易于接受的美式教育。

我们的课程直接与 AERO 和美国共同核心标准保持一致,以确保我们的学生能够实现他们的学业目标。 我们还采用国际公认的课程计划,例如日常数学、启发科学,以及使用 Scholastic 材料的平衡读写方法。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XCL 美国学院是美国以外第一所美国学校,被公认为是 蓝丝带卓越学校.

蓝带卓越学校 (BRSE) 已与美国教育部合作超过 35 年,并与美国各地的学校合作,为所有追求最高成就的学校制定卓越标准。 该计划是美国教育部一项更大的努力的一部分,旨在识别和传播有关学校领导和教学实践的知识。 该部门使用学生成绩衡量标准和研究中已知的特征来证明学校质量的卓越标准,每年都会庆祝来自全国各州的优秀学校。

我们将从一所“有抱负的学校”开始,并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建立我们的形象,然后欢迎美国团队进行认证访问,以根据九项核心卓越标准对我们的学校进行评级。 一旦我们达到了那个里程碑,我们将得到蓝丝带卓越学校的充分认可。 到目前为止,美国只有 17 所学校达到了这一水平,而我们将是第一所也是唯一的国际学校。

我们邀请所有少先队加入我们,共同见证开创性、学习性、创新性和全面卓越教育的第一年。

联系我们 今天为了更多地了解我们的课程, 美国的教育制度,以及我们如何让学生成为自己成功的推动者。你也可以 预订旅游 or 申请成为我们的创始家族之一.

我们期待您的孩子成为新加坡 XCL 美国学院的少先队员!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