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瓦雷斯家族

我們來新加坡已經八年了。 丹妮拉於 2022 年 2023 月開始就讀 XCL 美國學院 (XAA),這是該學院的首個學年。 Mateo 將於 XNUMX 年 XNUMX 月入學。

我們首先通過社交媒體了解到 XAA; 然後我們參觀了學校在大世界城購物中心設立的一個展位。 團隊提供了詳細的信息,讓我們對學校有了很好的印象,並安排我們參觀了校園。 這讓我們有機會參觀設施並與一些老師交談。 招生團隊為我們提供了成為 XAA 創始家庭社區一員的機會,因此我們決定讓 Daniela 入學。

XAA 的課程將使我們能夠順利過渡到全球任何其他類似的美國課程學校,以防我們不得不離開新加坡。

XAA 的教師經驗豐富,致力於啟發孩子; 這是我們在孩子的教育中非常重視的事情。 家長會期間,家長與老師面對面交流,開放式雙向交流。 這樣可以建立牢固的關係,並使我們能夠討論孩子的學校生活和學業進步以及他們在課堂內外的成功和幸福。

學校慶祝每一個學術里程碑,並與我們的孩子分享真實的美國經歷。 為每個孩子慶祝生日和在後院舉辦感恩節燒烤的傳統一直是溫暖人心的經歷。

新校區準備就緒; 專門建造的設施將於 2023 年 XNUMX 月在下一學年開放。 其中包括一個三層樓的圖書館、一個多功能健身房和配備最新教育技術的專業教室。

學校非常注重提供全面的教育,培養學生的學術和個人技能,這對他們未來的成功至關重要。 根據我們的經驗,我們強烈推薦這所學校給其他家庭。

Lorena Garcia 和 Santiago Alvarez、Daniela (6) 和 Mateo (2)


採訪是寫的 僑居新加坡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