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尼奧——施密特家族

從我們參觀的那一刻起,XAA 就很明顯地顯得很特別,在我們參觀的新加坡 14 所學校中,它是我們兒子的正確選擇。 從教室裡的自然光到招生副主任 Shawna Yong 監督的透明招生流程,一切都引起了我們家庭的充分共鳴。

XAA 教育工作者不僅資歷豐富、經驗豐富,而且致力於促進學生的成長和發展。 Cory 女士、Ming 女士、Ojanen 先生、Gutierrez 先生和 Carpenter 先生竭盡全力在多元化的國際學校環境中創造培育和引人入勝的學習體驗。 

學校提供全面的課程和創新的 PioneerTown 項目,旨在培養孩子的批判性思維、創造力和對學習的終身熱愛。 此外,XAA 提供多樣化的課外活動,確保學生有機會探索課堂外的興趣,無論是電子競技還是團隊運動。

除了學術之外,學校也為學生提供從早上接車到下午下車的安全環境。 學校管理層反應靈敏且平易近人,能夠及時解決家長的疑慮或問題。 

XAA 在各方面都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我向所有尋求在新加坡為孩子提供最好教育並輔以一流設施的家長強烈推薦 XAA。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