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家族

原汁原味、價格實惠的美國學校,承諾為孩子們提供嚴謹、優質的美國教育,漢密爾頓夫婦為此而愛不釋手!

作為在新加坡工作的美國人,對於漢密爾頓夫婦來說,讓他們的孩子上一所可以幫助他們在未來無縫過渡回任何美國學校的學校是很重要的。 但最重要的是,這對夫婦希望他們的孩子在學校享受學習。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決定讓他們的三個孩子都進入 XCL 美國學院 (XAA),雖然才幾個月,但這個五口之家絕對喜歡這所學校!

您好漢密爾頓先生和夫人 – 您能分享一下您的孩子參加 XCL 美國學院的情況嗎?

我們有三個孩子參加 XAA。 我們的老大 Reid 在讀二年級; 格雷厄姆在KG2; 我們最小的孩子 Tessa 在幼兒園上學。

你能告訴我們更多關於你在學校尋找什麼以及你為什麼選擇讓你的孩子入讀 XAA 的信息嗎?

對我們來說最關鍵的兩個因素是學業和學生生活。 作為在這里工作的美國人,我們正在尋找一所可以幫助為有朝一日重新進入美國學校系統鋪平道路的學校。 與此同時,讓我們的孩子在新加坡期間享受學校生活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們還考慮了家庭後勤,因為我們有多個孩子上學。 上一所我們所有孩子同時上學和放學的學校也是必要的。

在與 XA​​A 的領導團隊會面並討論了學校的使命、願景和未來計劃之後,我們很高興作為創始家庭繼續推進招生流程。 XAA 可能是一所新學校,但我們可以看到這一事實並沒有損害任何東西。 我們的孩子在其姊妹學校 XCL 世界學院 (XWA) 專門設計的專用 XAA 翼區開始他們的學年。 有完全合格的教師和教學學徒支持適合年齡的課程。 課程也經過精心設計,包括眾多專業課程、課外活動和有意義的慶祝活動。 這是一個基於AERO和Common Core標準的美國課程,包括美國學校教授的各種科目,芝加哥大學開發的Everyday Math課程,以及基於Second Step的Pioneer Spirit性格培養課程。 除此之外,XAA 還使用獨特的 PioneerTown 計劃來教授學生業務和運營流程。 這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因為我們可以看到這讓他們從小就接觸到“創業”的心態和企業家精神。

所有年級的上學日同時開始和結束,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讓我們的三個孩子都在同一個校園裡真是太棒了,我們喜歡他們可以一起分享他們的求學經歷。

聽起來很棒!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學校沒有達到您的期望嗎?

絕對地! 學校始終將學生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 所有的行動都是為了這個目標而一貫和周到地計劃的。 學校內不同團隊之間的溝通很好,這促進了非常有價值的家長與學校的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的孩子正在學習,快樂,並定期詢問是否是星期一,以便他們可以返回學校!

學校如何讓您的孩子感到受歡迎?

XAA 社區對學生來說就像一個家庭。 教師重視每個學生,因此鼓勵學生彼此之間也這樣做。 在開學第一天的一兩週內,格雷厄姆與他在學校班車上遇到的一名 XWA 學生變得非常親密,以至於他邀請他參加他的生日聚會。 年長的高年級女生總是擁抱我們的泰莎,也叫著她的名字問候她。 我們的孩子在 XAA 結交的友誼真的是無限的。

這真是太好了! 你能和我們分享一些你的孩子如何享受 XAA 的例子嗎?

我們確實注意到,無論他們在學校學到什麼,都會引起孩子們的共鳴,甚至常常會激發他們的新熱情。 例如,我們的一個孩子在他以前的學校的藝術課上表現不佳,因為這對他來說不是天生的。 每週一上美術課,他總是淚流滿面,心灰意冷。 當 XAA 的藝術老師付出額外的努力幫助他重新發現藝術時,我們感到非常驚喜。 他甚至在感恩節給她發了一封特別的感謝信! 哦,他們甚至在淋浴時唱普通話課上的歌曲!

那太好了。 設施方面怎麼樣——您的孩子如何從中受益?

目前的“臨時”校園已經完工,我們認為當專門設計的新 XAA 大樓於今年 XNUMX 月完工時,我們的孩子們會感到非常驚訝! XAA 在提供我們孩子所需的一切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我們迫不及待地希望新大樓完工,這將是我們孩子們永久的學校“家”。

學校有家長社區嗎?

家長參與是 XAA 的一大重點。 所有年級的家長都有定期參與的機會。 作為創始家庭,我們處於共同發展學校社區的獨特位置。 僅去年秋天,我們就能夠與 Reid 一起參加實地考察,作為神秘讀者參觀我們學齡前兒童的班級,參加校園內的多個假期活動,並幫助在 XAA 建立家長教師組織。

您對 XAA 的溝通水平是否滿意?

學校在足夠的溝通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學校生活,同時又不會讓他們被積壓的信息淹沒之間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平衡點。 我們會定期從老師那裡收到關於孩子的照片、視頻和消息。 他們的學業進步通過家長應用程序顯示,並在與教師、家長教師和學生主導的會議期間進行討論。 我們還會收到來自學監的以家長為中心的電子郵件,其中包含全校公告。 此外,我們還可以通過他們的社交媒體平台了解學校的動態! 隨著學校的發展,XWA 的團隊也是與 XAA 的家庭建立良好溝通的重要紐帶。

您會向其他正在新加坡尋找國際學校的家長推薦 XAA 嗎?

明確地! 學校致力於其家庭,始終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這推動了它所做的一切。 儘管 XAA 是一所真正以其核心為核心且包羅萬象的美國學校,價格極具競爭力,但它非常多元化,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在新加坡生活期間,我們很幸運能夠將它作為國際學校的選擇。 每一天都讓我們更接近我們為海外和更多孩子設定的教育目標。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是,對仍在尋找學校的父母有什麼建議嗎?

在你的學校願望清單中列出一組必備元素,然後將你的決定集中在實現這些元素上。 研究,研究更多,這樣你就可以超越任何孤立的元素。 最重要的是,除了那種特別的歡迎感,別無所求! 學校的人民和文化是可以為您的孩子提供最適合的因素。

感謝您與我們分享,漢密爾頓先生和夫人!

2 年 1 月,來自美國的 Hamilton 一家帶著孩子 Reid(2023 年級)、Graham(KGXNUMX)和 Tessa(幼兒園)

由 Honeykids 亞洲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