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維耶夫家族

我們的女兒 Agniia 和 Agata 熱愛她們的學校,每天都期待著上學,她們得到的關懷、關注和專業水平一直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從我們詢問學校的那一刻起,高級招生經理Shawna Yong女士就熱情熱情地迎接了我們。 她讓入職流程變得毫不費力,回答了我們所有的問題,並確保我們在每一步都感受到支持。

自從我們的女兒們開始就讀 XCL 美國學院以來,我們一直對教學人員的高水平專業精神和奉獻精神感到驚訝。 學校設施一流,我們感謝所有教職員工,是他們讓我們的女兒們得以茁壯成長並取得成功。

我們要對 Agniia 和 Agata 的老師 Irene Charles 女士和 David Garrison 先生表示最深切的感謝,感謝他們在培養我們女兒的個性和技能方面所做的出色工作。

我們也感謝在 XCL 美國學院期間一直支持我們女兒和我們的其他學生和家長。 您的友善、同情和鼓勵使這次經歷對我們來說更加豐富和有意義。

最後,我們要感謝 XCL 美國學院院長 Darin Carney 先生,感謝他在創造真正獨特的學習環境方面的卓越領導和遠見卓識。

感謝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奉獻精神。 我們非常感謝您對我們女兒的生活產生的影響,並期待在未來幾年繼續與您合作,支持她們的成長和發展。

伊凡和瑪麗亞,阿格妮亞的驕傲父母(幼兒園 1) 和 Agata(6 年級),俄語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