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Rincon-Qin-Family

Rincon – 秦家

XCL 美國學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相信他們值得 5 星的評價!從一開始,招生過程就非常出色。招生團隊,特別是 Shawna Yong,提供了卓越的客戶服務。他們很有耐心,資訊豐富,並且會說雙語(英語/中文),這使得過渡順利且無壓力。

自從我們的孩子(KG1)入學以來,熱情好客的社區一直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個人,從友好的警衛和前台管理員到敬業的老師,甚至校長塔米·墨菲(Tammy Murphy),都對自己的角色表現出真正的熱情和熱情。

我特別想強調老師的影響力。他們支持我們孩子的自然能力對於幫助他適應新環境並茁壯成長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此外,學校也根據他的程度指導他安排到合適的漢語班;他的中文老師也對這改編提出了批評。

教師的專業知識和支持為萊昂納多創造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空間,讓他能夠自信地參與並取得優異成績。此外,新的最先進的設施增強了他的經驗。寬敞明亮的圖書館培養了孩子對閱讀的熱愛,提供了豐富的書籍和舒適的閱讀空間。室內遊樂場為我們的孩子提供了一個刺激且安全的環境,讓他們可以在課間休息和放學後進行社交活動並消耗能量(他也喜歡早年的游泳池)。

總體而言,XCL美國學院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他們對高品質教育的承諾和支持性的員工為我們的家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們向所有尋求為孩子提供卓越教育體驗的人強烈推薦 XCL 美國學院! German 和 Yu,萊昂納多 (KG1) 的父母,2024 年  

XCL美國學院 XCL美國學院給我們一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相信他們值得5星評級!從一開始,招生過程就很出色。招生團隊,尤其是Shawna Yong,提供了出色的客戶服務。他們很有耐心,資訊豐富,會雙語(英語/漢語),這使得過渡平穩而無壓力。

自從我們的孩子(KG1)入學以來,我們就一直對友善價值觀的社區印象深刻。每個人,從友善的門衛和前台管理員到敬業的老師甚至校長Tammy Murphy,都運用出對自己角色的真誠熱情和熱情。

我特別想強調教師的影響能力。他們支持孩子的自然能力在幫助孩子適應新環境並在新環境中茁壯成長方面發揮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此外,學校根據他的水平將他安排在適當的中文班,他的中文老師也對孩子的適應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教師的專業知識和支持為萊昂納多創造了一個舒適的學習空間,使他能夠自信地參與並超越自己。此外,最先進的、全新的設施增強了他的體驗。寬敞明亮的圖書館培養了我們的孩子對閱讀的熱愛,提供了調理的書籍和舒適的閱讀空間。室內操場為我們的孩子提供了一個有啟發的、安全的環境,讓他們在休息和放學後進行社交和釋放能量(他也喜歡早上)的游泳池)。


總的來說,XCL美國學院XCL美國學院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他們對高品質教育的承諾和支持我們的員工為我們的家庭帶來了巨大的變化。我們強烈推薦XCL美國學院XCL美國學院給任何想為孩子尋求非凡教育體驗的人!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