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感言:
瑪麗卡·巴西姆

馬利卡-巴西姆

從三年級開始,我已經在 XCL 美國學院 (XAA) 工作了近一年半。當我在迎新日期間第一次訪問學校時,我愛上了這裡的設施和熱情的員工和老師。從第一天起我就感受到了歸屬感。我喜歡我的學校為學生提供透過各種課外活動和活動探索新事物並發現自己才能的機會。學校透過提供實地考察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

數學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我喜歡在解決數學問題時它對我大腦的挑戰——就像解決一個棘手的謎題或謎語。它拓展了我解決問題的思考能力,我的老師總是想辦法讓數學變得有趣和令人興奮。

學習國語對我來說是一大亮點。最初,這很有挑戰性。在老師的支持下,這成為我在XAA的主要成就之一。此外,結識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背景和不同文化的新朋友確實幫助我獲得了許多經驗並走出了我的舒適圈。

畢業後,我想成為一名獸醫,為動物的生活帶來改變。除此之外,我很想成為室內設計師來表達自己,並以創造力從事不同的專案——例如,把一個空白的空間變成美麗的東西,讓別人開心。

– Malika Bassim,4 年級學生,2024 年

訪談的作者是 外籍人士生活兒童指南.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