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家

我们的两个孩子均于 2022 年 1 月开始就读 XCL 美国学院 (XAA)。Yunah 一年级,Yujun 一年级 幼儿园 1.

我们的孩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们的故乡关岛度过。当我们2022年来到新加坡时,我们寻找一所拥有 美国学校体系,一个小社区和一个友好的环境。

XAA 的课程以 AERO 和共同核心标准为基础,并与体育、艺术、音乐和语言等各种课外活动保持平衡。

学校有一小部分学生,每个班级有两名老师。 因此,每个学生都得到了老师更好的关怀和关注,有更多机会在课堂上发表意见。

学生中不同国籍的人比例均衡。 不同年级的学生都非常友好和亲近。 我们的孩子总是谈论朋友和老师,分享他们的学校生活。

教师主要来自美国和加拿大,具有国际资质和经验。 家长使用应用程序与老师交流,我们会定期获取孩子在课堂上所做和学习的照片。

目前,XAA 与 XCL World Academy 共享校园,但这没有任何问题。 有全天候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750个座位的礼堂、网球场、大型运动场和米其林星级厨师掌舵的价格合理的食堂。 我们相信,当新校舍于 2023 年 XNUMX 月竣工时,我们的孩子们一定会对它赞叹不已。

我们的两个孩子从开学第一天起就喜欢上 XAA。 他们爱他们的老师,并说:“我们在乐趣中学习,XAA 非常有趣!”

Boyoung和Sangwan Kang,韩国人; Yunah (7) 和 Yujun (5)

采访由 Expat Living 进行并撰写。

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改善用户体验。 通过使用我们的网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据我们的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