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家

我們的兩個孩子均於 2022 年 1 月開始就讀 XCL 美國學院 (XAA)。Yunah 一年級,Yujun 一年級 幼兒園 1.

我們的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在我們的家鄉關島。當我們2022年來到新加坡時,我們尋找一所擁有 美國學校體系,一個小社區和一個友善的環境。

XAA 的課程以 AERO 和共同核心標準為基礎,並與體育、藝術、音樂和語言等各種課外活動保持平衡。

學校有一小部分學生,每個班級有兩名老師。 因此,每個學生都得到了老師更好的關懷和關注,有更多機會在課堂上發表意見。

學生中不同國籍的人比例均衡。 不同年級的學生都非常友好和親近。 我們的孩子總是談論朋友和老師,分享他們的學校生活。

教師主要來自美國和加拿大,具有國際資質和經驗。 家長使用應用程序與老師交流,我們會定期獲取孩子在課堂上所做和學習的照片。

目前,XAA 與 XCL World Academy 共享校園,但這沒有任何問題。 有全天候奧林匹克規模的游泳池、750個座位的禮堂、網球場、大型運動場和由米其林星級廚師掌舵的價格合理的食堂。 我們相信,當新校舍於 2023 年 XNUMX 月竣工時,我們的孩子們一定會對它讚歎不已。

我們的兩個孩子從開學第一天起就喜歡上 XAA。 他們愛他們的老師,並說:“我們在樂趣中學習,XAA 非常有趣!”

Boyoung和Sangwan Kang,韓國人; Yunah (7) 和 Yujun (5)

採訪由 Expat Living 進行並撰寫。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