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教育是最好的

世界各地的許多家庭都渴望並努力為他們的孩子接受美國教育。 這是因為美國學校以通過平衡、久經考驗的課程提供高質量教育而聞名。 美國教育系統以前沿研究為基礎,這些研究有助於培養學生成為具有全面社會情感技能的批判性思考者。

一般而言,美國教育將事實、數據和數據與開放式、以解決問題為基礎的課程相結合,其中包括協作、試錯法和冒險精神。 它為學生提供了無限的機會,不僅在美國,而且在全球範圍內。

將您的孩子送到美國學校意味著他們將學習進入美國或世界其他任何地方的學校、學院和大學所需的技能和信心。 但是你怎麼知道美國教育是否適合你的孩子呢?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回答一些關於美國教育體系的問題,包括:

  1. 美國的教育體係是如何構成的?
  2. 美國學校教育的目標和成果是什麼?
  3. 為什麼要為孩子考慮美國教育?

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或單擊上面的鏈接跳至每個部分。

美國的教育體係是如何構成的?

一般來說,美國的學校體系分為四個階段:

  1. 幼兒計劃(幼兒園至學前班)——2 至 5 歲,
  2. 小學(1 至 5 年級)——6 至 10 歲,
  3. 中學 或國中(6 至 8 年級)—11 至 14 歲,以及
  4. 高中(9 至 12 年級)— 15 至 18 歲。

從高中(12 年級)畢業的學生將獲得文憑或證書。 從那裡,許多學生繼續上大學,這被稱為高等教育。

美國學校教育的目標和成果是什麼?

平衡的掃盲方法

平衡讀寫是關於平衡外顯語言教學與獨立學習和語言探索。 它旨在在學習如何閱讀和寫作時在整個語言和語音之間取得平衡。

批判性拼讀課程與來自世界各地(尤其是美國)的豐富文學作品相得益彰,這些文學作品展示了創造力和深思熟慮以及必要的拼讀和識字技能。

日常數學技能

日常數學 是由芝加哥大學開發的綜合計劃,在美國擁有 30 多年的研究基礎,並取得了真正的成功。 它一直被評為國際十大學術數學課程之一。

日常數學使用螺旋式方法,這意味著概念在整個課程中在其他應用程序中反复呈現,或者復雜程度不斷加深。

這種動手實踐的螺旋式課程不僅滿足每個學生目前所在的位置,而且在整個小學和中學期間繼續展示技能和任務。 它建立了紮實的、基於技能的知識以及各種解決問題的方法,使學生能夠學習並繼續利用到高中及以後。

實用和真實的學習

美國教育強調實用、真實的學習,結合現實生活中的課程和活動。 程序如 啟發科學 旨在通過虛擬實地考察、視頻、播客、文本、互動等方式吸引所有學生,加深學生對課程的理解,而不僅僅是事實和數字。

該課程允許學生展示在每個年齡和階段獲得的知識和技能,包括基本的終身技能,如領導力、協作、批判性思維、公開演講、數據分析和解決問題。 還強調真實的任務,其中學生應用他們學到的知識來構建產品或解決現實生活中的問題。

這個嚴謹的學術課程與藝術、音樂和體育教學相平衡,以培養學生成為全面發展的個體。

性格培養計劃

美國教育不僅​​注重學業成功,也注重學生的品格發展。例如, 第二步 該計劃透過提供全面的 SEL 活動和目標,提供了社交情緒學習 (SEL) 的整體方法 幼兒園 到高中。

第二步與 CASEL 框架,這為將基於證據的 SEL 策略應用於學校和社區奠定了基礎。 通過指導課程、討論和活動,學生在 CASEL 的五項能力下培養關鍵技能:自我意識、自我管理、負責任的決策、人際關係技巧和社會意識。

這個品格發展計劃旨在促進學生的積極行為、全球意識、對他人的寬容,以及最重要的是,培養學生的善良和同理心。

為什麼要為孩子考慮美國教育?

作為父母,我們都想要對孩子最好的東西。 我們希望確保他們能夠獲得最好的機會。

對於許多家庭來說,尋找這些機會以及孩子的願望通常會導緻美國繼續教育以實現他們的目標。 美國教育為想在美國生活、學習和工作的學生提供了堅實的基礎和無盡的跳板,獲得了無限的機會。 簡而言之,美國學校將為前往美國的學生提供最好的準備。

但是對於國際學生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1.美國學校教育嚴謹、標準

AERO 課程和美國共同核心等嚴格的教育標準確保學生達到他們在數學、科學、社會研究、英語語言藝術/識字和其他學科的學術目標。 此外,它們可以輕鬆過渡到世界各地任何類似的美國課程。

這意味著國際學生在移居美國或海外美國學校時將熟悉并快速掌握課程。 它還可以增強信心並提供急需的安全感,這在適應新環境或新國家時尤為重要。

2. 為學生在美國學校的生活做好準備

轉校可能會帶來足夠的壓力,因此您可以想像您的孩子搬到美國或其他國家時的感受。 通常情況下,學術不是主要問題——相反,許多學生擔心說話、結交朋友和適應學校。

這種轉變並不容易,但對於來自美國學校的學生來說要順利得多。 他們已經熟悉課程並發現更容易參與課堂 - 特別是在美國課堂環境中,討論比比皆是,並且鼓勵學生批判性和邏輯性地思考。

美國教育還幫助國際學生了解他們的同學並與他們和諧相處,他們也來自不同的文化和背景。 通過承認這種多樣性,並將其納入課程,美國學校幫助學生培養自信和關鍵技能,在新環境中茁壯成長。 學生也不太可能感到疏遠,這意味著他們可以更快地適應新的生活和學校。

無論您的孩子前往美國還是其他國家,美國學校教育都為在日益全球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為什麼您應該為您的孩子考慮 XCL 美國學院?

XCL 美國學院 (XAA) 不僅僅是學生通往美國的學術入口網站。 學校提供獨特的 美國課程 和世界一流的設施,無論他們選擇大學及以後的道路,都將有利於任何學生的學術和個人發展。 我們專門設計的校園位於新加坡,新加坡是全球學生的頂級教育目的地之一。

在 XAA,我們努力激勵下一代先驅者,讓他們在我們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留下積極的印記。

透過專注於對學生和家長真正重要的事情,我們基於尊重、榮譽和勇氣的美國核心價值觀,在新加坡提供嚴格、高品質和易於接受的美式教育。

我們的課程直接與 AERO 和美國共同核心標准保持一致,以確保我們的學生能夠實現他們的學業目標。 我們還採用國際公認的課程計劃,例如日常數學、啟發科學,以及使用 Scholastic 材料的平衡讀寫方法。

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XCL 美國學院是美國以外第一所美國學校,被公認為是 藍絲帶卓越學校.

藍帶卓越學校 (BRSE) 已與美國教育部合作超過 35 年,並​​與美國各地的學校合作,為所有追求最高成就的學校制定卓越標準。 該計劃是美國教育部旨在識別和傳播有關學校領導和教學實踐知識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該部門使用學生成績衡量標準和研究中已知的特徵來證明學校質量的卓越標準,每年都會慶祝來自全國各州的優秀學校。

我們將從一所“有抱負的學校”開始,並在接下來的兩到三年內建立我們的形象,然後歡迎美國團隊進行認證訪問,以根據九項核心卓越標準對我們的學校進行評級。 一旦我們達到了那個里程碑,我們將得到藍絲帶卓越學校的充分認可。 到目前為止,美國祇有 17 所學校達到了這一水平,而我們將是第一所也是唯一的國際學校。

我們邀請所有少先隊加入我們,共同見證開創性、學習性、創新性和全面卓越教育的第一年。

聯絡我們 今天為了更了解我們的課程, 美國教育體系,以及我們如何讓學生成為自己成功的推動者。你也可以 預定行程 or 申請成為我們的創始家族之一.

我們期待您的孩子成為新加坡 XCL 美國學院的少先隊員!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