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

感言-Rincon-Qin-Family

Rincon – 秦家

2024 年 3 月 11 日3最小讀取

Rincon – 秦家 XCL 美國學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相信他們應該獲得 5 星級的評價!從一開始,招生過程就非常出色。招生團隊,特別是 Shawna Yong,提供了卓越的客戶服務。他們很有耐心,...

卡迪尼奧——施密特家族

卡迪尼奧——施密特家族

2023 年 11 月 28 日2最小讀取

卡迪尼奧 – 施密特家族 從我們參觀的那一刻起,XAA 就很明顯是很特別的,這使它成為我們兒子在新加坡參觀的 14 所學校中的正確選擇。 一切,都來自自然光…

XCL美國學院 XAA新加坡美國國際學校學生全家福

阿爾瓦雷斯家族

2023 年 6 月 18 日2最小讀取

阿爾瓦雷斯一家 我們在新加坡已經待了大約八年了。 Daniela 於 2022 年 2023 月即 XCL 美國學院 (XAA) 的第一學年開始就讀。 Mateo 將於 XNUMX 年 XNUMX 月入學。我們首先透過社群媒體了解 XAA;…

XCL美國學院 XAA新加坡美國國際學校學生全家福

康家

2023 年 4 月 11 日2最小讀取

Kang 一家 我們的兩個孩子於 2022 年 1 月開始就讀 XCL 美國學院 (XAA)。Yunah 上一年級,Yujun 上幼兒園一年級。我們的孩子大部分時間都在我們的家鄉關島度過。 當我們來的時候...

XCL美國學院 XAA新加坡美國國際學校學生全家福

馬特維耶夫家族

2023 年 3 月 30 日2最小讀取

馬特維耶夫一家我們的女兒阿格妮亞(Agniia) 和阿加塔(Agata) 非常喜歡她們的學校,每天都期待著上學,她們所受到的關懷、關注和專業水平一直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從我們問學校的那一刻起,...

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用戶體驗。 通過使用我們的網站,您同意所有 cookie 根據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